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王思聪打一顿成了新年愿望 这个梗很丑陋

    继“王思聪打人事件”后,网络上部分说“新年的愿望就是被王思聪凑一顿”,209万这个数字确实很有诱惑力,也许是有人在玩梗,这句话一出,就暴露了一些人的本性,在金钱面前可以卑躬屈膝,甚至是金钱可以凌驾于是非判断至上,对此媒体也表示此梗很丑陋。

    被王思聪打一顿成了新年愿望
    被王思聪打一顿成了新年愿望

    网传王思聪发朋友圈表示支付被殴打者209万的和解费,在这件事还未经过证实之前,网络上有些就因为这个和解费不淡定了,俗话说的好,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希望这些在说出这些言论的时候能不能考虑一下当事人的感受,熟不知这个梗可能会给当事人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虽然在现实生活没有钱不行,但是大家也要清楚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用钱来解决的,钱也不万能的,钱是个好东西,但是要靠自己的劳动去获取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