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尔泰若兰的扮演者刘心悠已秘密结婚

    据港媒报道,刘心悠已在2022年12月31日秘密结婚,婚礼现场只请了双方的亲属,场地也是亲戚给提供的,可见刘心悠的行事低调。据悉,刘心悠的老公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并非是富豪或者圈内人,而且对方比刘心悠还小几岁!为了给结婚做准备,刘心悠卖掉了国外的房产在国内购买了一套200平米的豪宅,婚后和老公居住在此。

    马尔泰若兰的扮演者刘心悠已秘密结婚
    马尔泰若兰的扮演者刘心悠已秘密结婚

    42岁的她自入圈以来几乎没有负面新闻,在2011年出演的《步步惊心》中马尔泰若兰一角深入人心也,被称之为最美古装扮相,她的长相甜美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赞美,从结婚的消息被爆出,网友们直呼这是下嫁,但是无论怎样,刘心悠最终找到了合适的归宿,希望她在嫁给了爱情的同时也是嫁给了幸福,不枉她的一份苦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