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行代办员突然离世 千万元存款不知去向

    近日山东肥城一位姓刘的先生反应,在当地农商行农村服务点的代办员离世后,村民去取存款时却被告知存折内并无存款。据刘先生讲述,这个服务点的代办人员是村里的人,平时为人老实,他们也很信赖,很多人为了图方便就在他这里存钱,他的父亲也长期在该服务点存钱,在代办员去世后该服务点关门停业后,他们拿着存折去镇上银行取钱时,银行的工作人员查看后却发现存折上只有1142元,原本该有的13.7万元却不知所踪。经过鉴定发现,该存折上的钢印为当地代办点代办员手写,因为老年人视力不好并没有发现其行为,该银行称此代办员也不是银行的员工,让刘先生报警处理。

    农商行代办员突然离世
    农商行代办员突然离世

    据了解,刘先生的村子里大约有30多家储户,加起来最少有一千多万存至本村的农商行农村服务点,之前去取钱的村民也能取出,但是在去取大额现金时经常被告知需要等候一段时间才能有现金支取。在这件事情发生后,肥城市山东农村商业银行方面回应,表示公安局正在侦查阶段,他们也正在调查情况。

    这件事也让很多人值得注意,在存钱的时候应该找正规银行办理,在地方上存钱要查明该银行手续是否正规合格,防止自己多年的辛苦钱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