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榜一大哥要求奔现遭拒 愤而起诉女主播欺诈

    近日一榜一大哥在对女主播豪掷千金后要求奔现见面遭到了拒绝,便将该女主播告上了法庭。据他讲述,他在某视频平台上认识了一名叫“唯美”的女主播,在观看其直播时心生好感,经常打赏,引起了女主播的注意,其间两人互加了微信并频繁聊天、通话,通过刘先生的不断打赏,两年间已经累计给女主播打赏10万元左右,也成为女主播直播间的榜一大哥,随后他提出见面的要求,本以为女主播会同意,结果遭到了无情的拒绝,并把赵先生给拉黑了,赵先生愤怒之下以欺诈将女主播告上法院要求其退还自己的打赏费并给予3倍赔偿,法院在审理后认为,刘先生的行为属于自愿消费,不予支持。

    榜一大哥要求奔现遭拒
    榜一大哥要求奔现遭拒

    随着网络的发达,各种直播平台的兴起,很多主播在直播中收获了很多粉丝,在直播间内观看的粉丝常常会对主播发送礼物,并有一个送礼物数量和价值的排行榜来确定打赏的排名,排在第一位的被称为榜一大哥,榜一大哥通常会受到整个直播间的关注,同时也被主播所注意,进而进行交谈,大大满足了人们的虚荣心和攀比心理。但值得提醒的是,在打赏中也要注意,这只是主播的工作方式,你以为的感情投资,在别人眼里就是自愿消费,还是踏踏实实过好现实吧,都是成年人了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