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币银联卡如何使用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双币银联卡是指同时具有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的信用卡,由于它的安全性极高,功能也非常丰富,因此不少人办理了,那么双币银联卡如何使用呢?下面来看介绍。

    双币银联卡的使用和银联合作的其他银联卡一样,既可以用于储蓄有可以在任意商家的POS机上刷卡消费。双币银联卡的使用方法是很简单的,一般超市和购物能刷卡的地方都可以用,就跟银行卡一样使用就好。而且用户需要明白的是,无论是单币卡还是双币信用卡,在国内使用的话都是以人民币结算的。

    此外,外币账单也会设置最低还款额。双币信用卡持卡者想要使用外币结算的话,需要在境外带有万事达卡、JCB、银联、维萨、美国运通的取现网点或ATM上进行取现。对于持卡者来说,在国内消费是要凭借支付密码进行支付和交易的。在国外消费持卡者可以直接使用签名确认交易,不需要交易密码。

    通常情况下,双币银联卡是有密码的,对于没有初始密码的双币信用卡,用户可以在激活卡片后通过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来自行设置该信用卡的支付密码。双币卡持卡者在还款的时候,需要将人民币和外币区分开来,然后在进行分批次的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