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日中国乘客:袖子贴纸 并未被要求戴牌!

    前往日本旅游的乘客需要注意啦,日前消息报道有乘客到日本之后被要求戴牌子,而且袖子被贴纸,该消息发布之后引发中国人的不满,那么这样的消息是否属实呢?

    中国游客
    中国游客

    据媒体报道,于1月12日抵达东京成田机场的游客称,入境日本时,工作人员只在自己的袖子上贴了一张贴纸,没有发相关的牌子要求佩戴。贴纸上面写号码,这跟核酸检测时护照上贴的号码一样。回来时,他们将对着袖子上的号码将还给游客证件。

    然后,中方采取反制措施应对,停发了对日短期签证。最近,中国乘客未被要求戴牌,也说明反制措施有了效果。有人认为,日本旅馆房间小,餐馆东西难吃得要命,景色也一般般,日本人对中国游客有一副鄙夷眼神。购物可以,但东西贵不说,品种还没国内多,价格不含税,交费还要上税,着实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