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 具体计算公式如下

    余额宝是由支付宝平台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其来消费支付,也能通过它来理财赚取收益,那么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钱?下面看介绍。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是不同的,具体计算公式: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天万份收益。换言之,若当天的已确认金额越多、当天万份收益越高,自然收益越高。

    举个例子,若用户的1万元已经确认,当日的万份收益是0.4,那么当天的收益=10000/10000*0.4=0.4元。而当天具体的万份收益,用户可以登录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余额宝-右上角三个小点-基金详情-万份收益查看。

    此外,余额宝是按照复利计算的,每日收益都会计入已经确认金额,然后用于计算次日收益。当然,若遇到周末或者节假日,用户同样是可以享受到收益的。另外,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后,其具体收益发放时间如下:

    1、周一15:00(含15:00)-周二15:00转入,周三确认份额,周四发放收益。

    2、周二15:00(含15:00)-周三15:00转入,周四确认份额,周五发放收益。

    4、周三15:00(含15:00)-周四15:00转入,周五确认份额,周六发放收益。

    5、周四15:00(含15:00)-周五15:00转入,下周一确认份额,下周二发放收益。

    6、周五15:00(含15:00)-下周一15:00转入,下周二确认份额,下周三发放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