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翻看儿子的电话手表 发现他竟然加陌生女孩聊天

    1月9日辽宁一位家长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视频,称他在翻看儿子的电话手表时发现,里面竟然有陌生女孩的语音,他在仔经听完后了解到,儿子是用手表加的,两人谁也不认识谁但是聊的非常开心,小女孩表示自己不认识字只能讲语音,让儿子用语音沟通,但儿子表示不会,小女孩还耐心的教儿子怎么发语音,两人的交流萌翻了众网友,纷纷说太可爱了,不少人说这位家长以后不用担心找不到儿媳妇了,还有的说家长的行为有点不尊重孩子的隐私。

    翻看儿子的电话手表
    翻看儿子的电话手表

    现在电话手表的出现,方便了不少孩子和家长联系,但也让很多小孩子过早的接触到了网络世界,手表的功能也在日渐增多,像这个添加陌生人的操作就有点不安全了,万一添加到心怀不轨的人就容易让孩子上当受骗,因此如果可以关闭这个功能的话,家长最好选择关闭,平时多和孩子沟通,如果孩子愿意分享自己的聊天纪录更好,如果不愿意家长也应该表示尊重理解,并给孩子讲述因为手机电话等被骗的事件,让孩子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