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纯白户和白户有什么区别 带你了解清楚

    征信是我们的第二经济身份证,对此大家都非常重视的,但关于征信的知识也非常多的,其中包括白户、纯白户、花征信、黑户的划分,那么信用卡纯白户和白户有什么区别?下面看介绍。

    白户是指有信用卡申请记录,但最后申请失败银行没有发卡的用户。而且申请失败时间在半年以上的用户,被银行称之为信用卡白户。纯白户是指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与贷款,个人信用空白的叫纯白户。

    白户是指从来没有办过任何有关信用的人和银行贷款,并且个人无房贷,无车贷,也没曾给别人在银行担保过的人。信用卡纯白户指的是,个人信用空白的用户。

    总的来说,纯白户和白户都是指没有银行信用记录的客户群体。此类人群在办理贷款时,其申请贷款的成功率是不高的。银行为了把控风险,只将受众锁定在了有信用记录且良好的人群身上。与纯白户相比,白户如果可以提供社保、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其贷款成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