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 取决于两方面

    市面贷款种类很丰富,包括抵押贷款、信用贷款、创业贷款等等,其中信用贷款是无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那么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下面来看介绍。

    个人信用贷款的额度取决于申请人的综合资质以及贷款机构性质。

    一、申请人的综合资质情况

    在任何正规的贷款平台申请贷款,都可以看到“贷款额度以实际审批结果为准”。这是因为网贷平台会根据申请人的基本信息、信用状况以及财产收入等综合情况进行评估,综合资质好的,就会提供高额度。个人信用贷款的最高可贷额度,也会由自己的综合资质决定。

    如果个人信用良好、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良好的还款能力,那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20万,有的网贷平台还可以贷款30万或者50万。

    如果个人征信上存在逾期记录、多头借贷,或者个人财产状况欠佳、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那么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2万或者5万,有的平台甚至不会提供贷款额度。

    二、贷款机构性质

    市面上的信用贷款种类繁多,有小额网贷平台、银行贷款以及消费金融贷款等。不同的贷款机构,能够提供的个人信用贷款额度也会不一样。

    正常来说,大部分的小额网贷平台,能够提供的最高信用贷款额度为20万,有小部分可以提供5万或者50万的最高可贷额度,例如有钱花、分期乐、360借条等机构提供的最高可贷额度为20万,蚂蚁借呗、美团借钱等机构可以提供最高30万的信贷额度,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e点贷最高额度为5万,豆豆钱的最高信贷额度为8万。

    银行能够提供的信贷最高额度就会偏高,20万、30万、50万甚至上百万的都有,例如工行融e借信贷的最高额度为80万,招行的闪电贷最高可贷额度不超过100万,微粒贷、中国银行中银E贷以及农行网捷贷等最高信贷额度为20万。

    总的来说,个人信用贷款的最高可贷额度不是绝对的,除了贷款平台最高额度限制,个人的资质情况以及贷款使用情况也会影响自己的最高信贷额度。良好的个人资质可以获得高额度,合理的贷款使用情况可以帮助自己提额。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个人良好信用,积累良好的还款记录,这样才能在申请信用贷款时获得高额度。如果自己只追求贷款的高额度,可以考虑抵押贷款,有抵押有担保的情况下,会更容易获得大额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贷多少”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