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岁老人医院渡劫一月后 儿子赠送500斤年货给医院

    据张先生称,自己的母亲在确诊新冠后出现了呕吐,不能吃饭等症状后,送母亲到了当地医院长沙市中心医院就诊,在90岁母亲治疗的这一个月里,院里的医护人员尽心尽责,细致入微,24小时随叫随到,就算是医护人员自己被感染也坚持在一线为病人救治,张先生看到很感动,于是在母亲出院后,他赠送给医院500斤的“年猪”,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医护人员能够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再来守护患者的平安。

    90岁老人医院渡劫一月后
    90岁老人医院渡劫一月后

    90岁的高龄感染新冠后是非常危险的,住院一个月后90岁的老人能平安健康的出院,可见医护人员的对老人的防护和救治做到了细中有细,无微不至的程度。在国家政策放开以后,医护人员也在陆陆续续的感染,即使自己被感染了也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国家为有这样的医护人员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