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偶遇初恋 45岁女子带5个孩子再嫁

    1月12日,河南周口的丁先生和初恋在亲朋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下进行了婚礼。丁先生和新娘是初恋,两人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然而在成年后两人相恋时遭到了家里人的反对,两个人反抗无果无奈分开。新娘后来嫁给了前夫,生下5个孩子,在和前夫20年的婚姻生活中经常被家暴,无奈之下她选择了离婚独自带5个孩子。3年后已经45岁的她在机缘巧合之下和丁先生重逢,两人旧情复燃,决定一起生活,丁先生表示,愿意和她共同抚养5个孩子,不少人都被两人的故事感动,纷纷送上祝福。

    偶遇初恋
    偶遇初恋

    可以看到这位新娘真的很不容易,选择独自抚养5个孩子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丁先生坚定的选择相信以后两人的婚后生活也会很幸福。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有父母“棒打鸳鸯”的事情,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满意孩子的对象,最后导致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其实感情是婚姻的基础,若两个人情投意合,父母何不尝试成全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