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电脑后半夜睡不着 男子将其交还派出所

    最近在浙江杭州发生了一件让大家哭笑不得的事情。一个男子在偷盗完笔记本电脑后,回家后怎么也睡不着,思前想后他决定将电脑上交到派出所,便将电脑装好趁着夜色放到了派出所的警车上,并附上字条提醒是交给警察的:“其他人别拿,拿了后果自负”。民警在上班后发现车上放着一个黑包,打开看到了男子偷盗的电脑和字条,字条上写着,因为干了坏事晚上睡不着,所以拿回来还,还请民警给他一次改正的机会不要追究此事了,他保证以后一定不再拿别人的东西。民警在调取监控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在其老家将其抓获。男子被抓后表示自己也松了口气,这段期间可谓是寝食难安。据了解,该男子曾因盗窃被判处过有期徒刑,后因表现好提前出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偷电脑后半夜睡不着
    偷电脑后半夜睡不着

    不少网友觉得男子有点搞笑,但能知错就改也算得上是有良知,但偷盗这种行为是不提倡的,任何人都要在自己的能力内合法获得财物,偷盗他人物品按照法律规定是要被惩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