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4楼坠落女子被73岁保安大爷徒手接住

    近日在江苏常州某小区内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女子悬空在四楼随时可能掉落,危急关头,73岁的小区保安伏国林大爷冲上前去,张开双臂随时准备接住女子,女子掉落后砸在了伏大爷的肩膀上缓冲了一下掉落地上,很快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事后围观群众也很是后怕,说伏大爷这么大年龄了,万一被砸伤可就危险了,伏大爷说他不怕,当时只考虑到人掉下来会有生命危险。很多网友都为伏大爷见义勇为的行为点赞,说伏大爷太英勇了,当地的见义勇为基金会也对伏大爷进行了奖励。

    从4楼坠落女子被73岁保安大爷徒手接住
    从4楼坠落女子被73岁保安大爷徒手接住

    伏大爷见义勇为的行为值得当代很多人学习,可以看到当时围观群众很多,在危急时刻大爷不顾自己的安全上前营救,不止是救回了一条人命,也间接的救了一个家庭。在社会上还有很多见义勇为的事情,他们用正义和爱心传递着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