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火车遇到麻将车厢生意火爆 女子大呼过瘾

    麻将可以说是时下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娱乐方式,很多人会选择在麻将馆里打麻将比较有氛围,也有人喜欢自己在家里召集好友一起玩,但今天陕西的赵女士却在火车上打起了麻将。据赵女士说,1月11日,她坐火车出门游玩时发现这个列车上居然有麻将车厢,很多人在此打麻将娱乐,赵女士也忍不住加入了进去。后经了解才知道,这是当地多家旅行社为了旅客打发旅途闲暇时间,而专门定制的旅游专列,由两辆车厢改造,不仅可以打麻将,也可以唱歌。赵女士觉得十分新奇,称自己是第一次体验,觉的边打麻将边看风景很快乐,并拍了视频上传至网上,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羡慕,大家也纷纷表示想去体验体验。

    乘火车遇到麻将车厢生意火爆
    乘火车遇到麻将车厢生意火爆

    其实在几年前我国就出现过在火车上设麻将机的例子,大家坐火车时空间有限,常常觉得枯燥无聊,需要一些事情来打发时间,于是就有些列车上增加了一些娱乐设施,有不少人表示“都不想下车”、“想坐到终点站”,看来大家都是特别喜欢支持的。希望在以后可以见到更多这样的设计,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旅途的温馨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