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患者扔下装有十万的黑色塑料袋跑着离开医院

    近日,一名华山医院的患者在该院挂号处扔下了一装有十万块现金的黑色塑料袋迅速跑着离开了医院,里面还有一封信,信上表明了这些钱是给该医院人员增添营养的钱。他这一扔,可让医院的医生们犯了愁,于是院方也调取了监控,最终找到这名患者,这名患者称,自己“阳”了之后看病时身上都没有力气,医生都还在咳嗽,看着很是心疼,平常该院的医护人员对他都很好,心里特别的感激和感动,所以想给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在伙食上加点营养!

    患者扔下装有十万的黑色塑料袋跑着离开医院
    患者扔下装有十万的黑色塑料袋跑着离开医院

    医院一再要求将这十万现金退回该患者,该患者一再坚持拒收,目前院方商定暂时保管该笔巨款,并且相等该患者闲暇时来医院商定后期可否将其巨款作为捐助。医患一条心才能彻底治愈病痛,从此患者的举动来看,华山医院的医护人员平常的工作做到细致入微,要不然患者怎么会做出如此的大义之举呢,他的这次“投喂”让医护人员的心里也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