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产医院拍招财进宝视频被怒怼

    随着短视频的流行,现在很多企业也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短视频做宣传,近日安徽蚌埠某妇产医院在拍摄视频时的祝福语遭到痛批。在围观人录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有很多医生护士在排练录制,其中一句“祝你大吉大利,招财进宝”的宣传语让很多人质疑,妇产医院用这样的话合适么,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上报给领导,给大家一个解释。

    妇产医院拍招财进宝视频被怒怼
    妇产医院拍招财进宝视频被怒怼

    该视频下很多人表示作为医院是为患者服务的,不应该以盈利为目的,给出“招财进宝”这样的口号,但也有很多网友说,他们拍这样的视频喊这样的口号无非是想祝大家大吉大利,招财进宝,没有什么其他意思,而且我们不知事情全貌,不应该因为一段视频就断章取义。希望是大家理解错了吧,现在正值年关,也许该医院只是拍一些祝福的视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