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爷爷去世女子请假奔丧被老板怼 最终选择辞职

    其实作为一个老板,那么当员工有事请假的时候,都会批准的,但这个老板并不是这样做,反而当员工请假的时候还要怒怼对方。日前有一个女子的太爷爷去世,因此请假被老板拒绝了。

    女子请假被拒绝
    女子请假被拒绝

    相关的聊天记录截图在网上引发关注,从网传截图中看到,王女士入职13个月除了阳了基本没请过假,而且入职说的4500元的月薪,现在只有2300元。而该领导反复以“太爷爷不是直系亲属”为由,拒绝王女士继续请假,并表示王女士是在上班不是在上学,而且后续处理的那些是王女士父母的事情,跟王女士没有关系。

    即便王女士要求用3天年假,该领导也表示要提前说,不然其工作就没人做。对此,王女士回怼称“我家的事当然和我有关系”,“我太爷还得看我什么时候做完工作再死?”最后双方沟通无果,王女士选择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