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温作业工人死在出租屋获赔8.3万 曾请假带班不批准!

    高温天气下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避免出现中暑导致死亡的情况发生。如今就有一个工人,在高温作业下出现中暑症状,随后死在了出租屋;而他死前没有惊扰任何邻居,也没有向外拨出一次求救电话。

    高温作业死亡赔偿标准
    高温作业死亡赔偿标准

    根据部分工友反映称,其在出事前两天,就有中暑症状想要休息,但带班说请假要扣工资,于是他不想被扣工资,所以继续去工作。他所实际就职的杭州湾物流公司,不承认“工伤”一说,一度只愿出于“人道主义”补偿丧葬费3万元。

    随后在政府调解员的助力下,家属与杭州湾物流公司签订了赔偿协议,协议没有给家属一份,内容大致是:可能劳累过度,导致其在出租屋内死亡,给予人道主义补偿和精神抚慰金8.3万元。而这笔钱,也成为了其仅剩的最后一笔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