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还款晚了一天会怎么样 以下后果都要承担

    市面有着很多的借款产品供大家选择,不同的平台具有不一样的特色,其中京东金条以额度更高、超低利率、灵活分期的优势备受青睐,那么京东金条还款晚了一天会怎么样?下面看介绍。

    1、逾期记录上征信:京东金条没有还款宽限期,还款晚了一天会产生逾期记录,之后金条会按照规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中有逾期记录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

    2、逾期记录上网贷大数据:京东金条属于网贷产品,逾期后逾期记录还会上传至网贷大数据。网贷大数据有逾期记录会导致大数据出问题,用户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来恢复网贷大数据。

    3、遭遇金条催收:金条逾期后,系统会先发送提醒还款的短信进行催收。如果发送催收短信后,用户仍然没有还款,那么可能就会接听到催收人员打过来的催收电话。由于只逾期一天,因此催收的形式主要是短信催收与电话催收。

    4、加收一天逾期罚息:金条逾期晚了一天,系统会加收一天的逾期费用。用户在还款时,除了需要归还逾期后应还款的贷款本息,还会需要额外支付逾期一天的逾期罚息。没有归还逾期罚息,金条仍然会视为用户逾期。

    5、无法再次使用金条:金条产生了逾期记录后,在逾期记录未删除之前,用户都将无法使用金条。金条要求申请人征信良好,而逾期记录在删除之前,会持续对个人征信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有逾期记录时,用户不符合金条的使用条件。

    6、无法使用白条:金条逾期后,还会影响用户无法使用白条。由于金条、白条都是京东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两者中任意一个逾期,都会影响到另一个。

    7、降低综合信用评分: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的个人信用状况进行评估,金条的逾期记录会降低系统对于用户的信用评分。信用评分被降低后,账户的部分功能用户将无法使用。

    8、无法办理信贷业务:京东金条逾期后,产生的逾期记录会影响个人征信以及网贷大数据。而个人征信不良、网贷大数据有问题,用户将无法办理大部分的信贷业务。必须等个人信用恢复正常后,用户才可以再次办理信贷业务。

    9、贷款合同提前终止:正常情况下,用户需要按照还款计划,分期归还金条的欠款。而一旦用户逾期,根据贷款合同的约定,金条可以提前解除贷款合同,并且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剩余待还款金额。

    10、银行卡会被自动扣款:从还款日当天开始,系统就会发起自动扣。逾期一天,从逾期当天开始系统也会发起多次自动扣款,直到扣满还款金额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