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被拒什么原因 主要是这些原因影响的

    在互金平台里,京东金条是现阶段十分具有知名度的借款平台,会吸引住大量借款人去申请。但是,也经常会有一些人在申请京东金条时遭拒,很多人都想知道,京东金条被拒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个人征信欠佳。由于京东金条在下款前,会让借款人综合个人信用状况进行评价。假如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欠佳,那样就会造成综合性综合评分不符合下款标准。因而,好多人申请京东金条遭拒是因为自己出现逾期贷款、贷款逾期的现象。此外,公共性个人行为失信者也会造成个人征信出现污渍;

    2、申请资料无效。大家如果的申请资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那样资料就很有可能无效,常见的现象有身份证到期,储蓄卡早已销户,手机号码长期性停止使用等。申请京东金条遭拒的同学们,能够来检查一下自己的账号信息;

    3、年纪不符。申请京东金条遭拒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是年纪不符。大家如果是都还没达到18周岁未成年,那样不论是否早已参照工作中,都是不能申请京东金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