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对新冠病毒有没有“特效药” 如何使用药物

    人们感染新冠病毒后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用药物,到底有没有特效药,严格意义讲是没有特效药的,最关键的是加强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

    应对新冠病毒有没有“特效药”
    应对新冠病毒有没有“特效药”

    无论是西药、中药,是药三分毒,长期用药也会产生耐药性,既然是这种情况,平时我们改如何锻炼身体呢?首先,要保持一个良好的习惯,早晨早起40-60分钟,外出先慢慢跑步做一下热身运动。然后做一些轻松的广播体操,建议不要过于激烈的运动,不需要过于追求神似,形似即可,多做一些深呼吸。其次,可以参加增加自身的业余爱好,例如乒乓球、太极拳、羽毛球等等。通过这参加些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使我们的心情更加愉悦,无形之中便会增加我们的抵抗力。所以说应对新冠病毒没有特效药,最好药是提高自身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