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感染康复后可以备孕吗 多久适合备孕

    近日,一对夫妻阳康之后着急备孕被医生劝阻。医生晒出感染前后的精子对比,建议备孕人群再等一段时间。

    新冠感染康复后可以备孕吗
    新冠感染康复后可以备孕吗

    医生说,精子怕高温的环境感染新冠一般会有高烧的情况,发热后精子的质量就会跟着变差。根据研究表示精子生长周期大约在三个月左右,建议备孕的夫妻可以再等等。对此事件,国内生殖医学专家张汉旺也发表了自己的3个观点,1。发热高烧会在短期内影响精子质量,但是会不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却很难说。2。病毒感染可能会引起全身的症状,而全身的症状又可能会引起整个人体的机能下降。从这个角度来说,短期生殖功能下降属正常现象。3。如果真有导致生殖功能丧失的情况,可能多半是心理因素。基本上3~6个月以后恢复正常。所以大家不必太恐慌,而且即使是有一点点下降,它应该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