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期到来了 我们应该怎么做

    冬季是新冠病毒感染以及流感的高峰期,据1月3日浙江省疾病防控中心发布的1月健康风险提示显示,近期1月份浙江省已经进入了新冠病毒以及流感的一个高峰期,目前浙江省的新冠感染病历数是每日日增约百万,预计1月份疫情将进入平台的高峰平台期。新年马上就到了,人们纷纷返乡,新冠毒株有可能变异,也使传播的风险大幅提高。这里请各位市民知晓并做到以下几点?保证自己的健康不受到威胁。

    一、出门要注意防护,佩戴口罩。拥挤的公共场所要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在室内,要开窗通风。

    二、适度的做运动,恢复身体机能。

    三、接种疫苗,特别是老年人、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医务人员、儿童等应尽早的完成接种。

    四、密切关注自己及家人的的健康状况。被感染首先自己要做到不外出,不去人多密集的公共场所,身体恢复以后仍要密切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