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感染高峰第二次什么时候来 第二波新冠染时间

    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现在大家正经历着新冠感染高峰的第一波,随着对新冠的深入了解,和对周边国家疫情的分析。第二波新冠感染的时间,大概是2023年,五六月份。

    新冠感染高峰第二次什么时候来
    新冠感染高峰第二次什么时候来

    不过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新冠第二波感染较第一波感染要减少50%左右。并且新冠感染症状要远轻于第一波感染,再次感染主要针对免疫力低下的人群。相信刚刚经历第一波新冠的朋友也感受到了新冠并不可怕,会有类似普通感冒的一些症状,免疫力功能正常的人群,短时间内不会发生再次感染。而且感染后的症状要比第一次轻的多,还有关于大量囤积药物的事情,希望民众不要恐慌,有病治病。不要对药物进行哄抢,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做好防护,提高自身免疫力,是目前最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