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囤个“好身体”比囤药要强的多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又开始囤蒙脱石散了,针对这一现象,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长、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提醒大家,新冠没有特效药,大家感染了一定要注意合理用药,并且囤个“好身体”比囤药要强的多。现阶段已经有些地区度过了感染的高峰期,大家最担心的无外乎于怕阳多的家人发展成重症,但是对于还未阳过的人群来说无疑对目前重症高峰期充满了担心和各种疑问。

    囤个“好身体”比囤药要强的多
    囤个“好身体”比囤药要强的多

    最近,新冠特效药成了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很多网友表示“一药难求”,但是真的有这种“特效药”来预防重症吗?张伯礼给出了解释,不存在特效药也没有神药,不管是中药还是西药,劝大家理智对待,一般感染的患者谁用普通感冒药就行,也不用刻意得去囤药,现在每个医院都能接待感染患者,开设发热门诊,急诊,社区门诊、乡镇卫生室都是可以接待感染者,所以提醒大家,平常多锻炼身体,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增强免疫力,总得来说有好身体比我们囤再多的药都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