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为什么核保不通过 车险核保一般需要多久

    购买了汽车后,需要到保险公司投保车险,投保后还需要由保险公司进行核保,有些车主反映自己的车险核保不通过,那么车险为什么核保不通过?车险核保一般需要多久?来看看下文。

    1、投保信息出现错误。可能会导致车险核保不通过,投保人可重新填写信息进行投保。

    2、历年出险次数太多。保险公司评估得出的风险系数太大而拒绝承保,投保人可以尝试换家公司投保。

    投保办理汽车保险的时间相对较短,一般来说,30到60分钟足矣,只需要去相关部门或保险公司办理即可,在办理过程中,可以填写相关信息,并支付保险费。

    根据《保险法》的相关规定,保险理赔审核一般在30天之内,有合同另外约定的除外。根据每个保险公司的产品不同审核时间的长短也有所不同,具体的赔付时间以保险公司为准,最慢不会超过30天。车险的审核速度一般是很快的,通常在当天就可以得到理赔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