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银行如何开通 手机银行开通很简单

    开通手机银行,用户可以查询、转账、汇款、缴费等等这些功能,所以相比到银行办理业务更便捷,那么手机银行如何开通,手机银行转账收费吗?下面看答案。

    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手机银行开通必须要本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对应的银行网点开通,当前银行一般都有自助柜员机,投资者去银行后只要给大堂经理说开通手机银行,就能在自助柜员机上完成,不需要排队去柜台办理。

    手机银行开通后,就可以在上面转账、缴费、查询明细、看账单、投资理财等,非常便捷。投资者在开立手机银行的时候,需要设置一个登录密码,登录手机银行后可以更改成指纹或刷脸。

    手机银行转账收费吗?

    手机银行转账不收费,不管是同行、跨行还是异地都不收费,不过手机银行转账会有一定的金额限制,大部分银行是100万的限额,若用户资金需求量比较大,可以在银行开通U盾,通过U盾转账没有金额限制。

    而若是通过其他渠道(柜台、个人网银/ATM机)跨行转账,恐怕就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用了(各银行的收费标准都各有不同)。如果客户不想交钱,尽量选择在手机银行上跨行转账。

    另外,用户在开通手机银行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密码,谨防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