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焦雅辉回答为何药品供应出现大的缺失

    目前好多网友反应我国药品供应出现大的缺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根据这个问题,记者采访国家健康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

    焦雅辉回答为何药品供应出现大的缺失
    焦雅辉回答为何药品供应出现大的缺失

    记者问到,为什么我们做了如此充分的准备?但给我们的感觉却依然是措不及防呢?焦雅辉回答道,其实上他也一直在关注着网上情况的反应,他认为大多数反应还是说这些药的问题,在早期开始发热的时候,最多的是药的问题,是因为大多数人都买不到药,买到了,也不一定拿得到,他觉得这方面的问题是有很多的,在我们提出来的想法上,也是准备给这些医疗,包括基层的,包括2级以上的医院的药品,必须要配到位,必须充足,结果呢,到了现实当中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开了,但在药品供应这一方面出了特别大的缺失,现在就是供不应求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