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王毅已经担任中央外办主任

    在2023年《求是》的第一期发表《矢志民族复兴,胸怀人类命运奋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征程》的文章中,下面的署名写到中共中央政治委员和中央外办主任王毅。恭喜王毅担任中央外办主任。

    目前王毅已经担任中央外办主任
    目前王毅已经担任中央外办主任

    王毅在这篇文章中写了4个重点篇章

    第1篇章是,在过去的2022年虽然有着危机与挑战,但是同样也孕育着机遇与希望,2022年党和国家事业勇毅前行。这一年国际形势更加复杂,但是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领导下,中国的稳定发展给交织乱错的世界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第2章讲的是,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福利的,谋幸福的,是为民族伟大复兴服务的。为人类进步做贡献的。

    第3章讲的是,2022年中国外交的精彩与收获,中国外交开拓进取,取得历史性突破的10年。

    第4章讲的是,2023年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拓展全球伙伴,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坚决捍卫国家的利益和民族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