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开宝马回乡探亲冲入池塘 险些溺水死亡

    7月29日下午三点,永康一位女子开宝马回乡探亲冲入池塘,池塘水深达到两三米,而且女子不会游泳,在女子险些溺水身亡之时,幸好在当地租房居住的修房师傅姚满宗勇敢伸出援手,救了女子一命。

    女子开车冲入池塘
    女子开车冲入池塘

    姚满宗对记者表示,当时他看到一辆车坠入池塘,正慢慢下沉。他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车里是否有人,就在这时,他听到一个女人在喊“救我”“救我”。姚满宗对自己能否下水救人没有底气,先是在岸边喊救命,但没有人赶来,这时女子慢慢沉入了池塘,水里冒着泡。

    姚满宗也没有多想,他扔掉头盔和手机就下水救人。姚满宗担心她在危急时刻将自己当作救命稻草而采取无效的动作,他再一次沉着冷静地对她说:“你不要慌,我包你没事。”女子冷静了下来,没有乱动。最终,姚满宗成功将女子救上岸。

    据悉,女子还很年轻,有两个孩子,都还年幼。对于姚满宗来说,这是举手之劳,但对于女子来说,却是拯救她家庭的事情。事后,获救女子和丈夫带着礼品上门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