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只要专心致志 没有干不成的事

    在2022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23年新年贺,致中国人民最美好的幸福。主要讲了,今天的中国和明天的中国。今天的中国是梦想连接现实的,是充满生机活力的,是延续民族精神的,是紧密连接世界的中国。明天的中国是奋斗创造奇迹,是力量源于团结,是希望寄予青年。

    中国人只要专心致志没有干不成的事
    中国人只要专心致志没有干不成的事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诉求,这代表着对同样一件事的看法也会不同。这是十分正常的,既然有不同的看法,这就需要我们通过沟通协商来达成共识。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要往一处想,使劲往一处想,只要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过成的事啊,迈不过的坎。

    我们要像前辈一样,像他们专心致志共同抵抗侵略者一样,而我们的敌人并不是日军,而是生活中的各个问题。这个不知比前辈们轻松了多少?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要更加努力,不辜负前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