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因就餐起冲突男子疯狂殴打多人 警方回应

    生活中有不少人会因为一些小摩擦而起冲突,像是前段时间有烧烤店就餐人员打人的事件引起广泛关注。最近疑因就餐起冲突男子疯狂殴打多人,现在警方回应该事件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就餐起冲突
    就餐起冲突

    在河南信阳固始县的一家餐馆,发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一名在店内吃饭的人与老板发生了矛盾,猛踹倒地者头部,还对劝阻的人员进行殴打。一女子见状上前劝阻时,也被拽倒在地上。报警后,警方称已将打人者抓获归案。

    男子殴打多人被抓
    男子殴打多人被抓

    固始县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被打老人无事,该男子已被抓获。附近商户称,“我们这边社区规定必须得扫场所码,(打人)小伙子不想扫,(店家)就说了两句,小伙子就不乐意了,(被打的人)眼睛肿得挺大的。”对这种欺软怕硬的人,就必须严惩不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