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呼和浩特赛斯基因检测机构老板是谁 赛斯基因是哪里的企业

    核酸检测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可是这竟然也会弄错,赛斯基因公司错报核酸结果引发争议,那么呼和浩特赛斯基因检测机构老板是谁?赛斯基因是哪里的企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发布通报:11月13日上午,接到群众举报。在全市重点地区核酸检测中,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斯基因)虚报核酸检测结果,部分群众阴性核酸检测结果反馈为阳性,给群众造成极大恐慌。目前,错误数据已更正,医疗卫生系统已依法停止该机构执业活动,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核酸
    核酸

    工商资料显示,内蒙古赛斯基因公司注册于2020年10月30日,成立仅两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署光。经营范围:医疗服务;检验服务;生物技术开发等。公司注册地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银宏生命科技产业园区5号楼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