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要交违约金吗 一般不会的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要是缴纳了公积金并且符合贷款的职工们基本上都会选择办理公积金贷款。不过大家知道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要交违约金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不会有违约金,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如果是偿还一部分需要每笔不低于10000元,如果是想要提前还款并缩短贷款期限的,需要缴纳至少40%以上的贷款额,提前还款需要跟银行电话申请,申请通过后才能去办理提前还款。所以,如果大家是公积金贷款,可以放心选择提前还款。

    都知道公积金的贷款利率是低于商贷的,这本来就是可以减少贷款人还贷压力的一种优势。普通商贷在想要提前还款的时候,是需要缴纳违约金的,因为没有按照之前约定好的时间进行欠款归还也是一种违约。商贷提前还款需要连续还款一年以上才可以申请,而且要提前打电话告知贷款银行,银行审批同意了才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