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在哪?企查查显示是什么单位

    今天,有辽宁网友发布露脸实名举报视频,称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一名叫宋某的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但是至今单位还在给他发工资。外界好奇,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在哪?企查查显示是什么单位?

    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在哪
    消防员

    据了解,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于2021年2月设立,为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工作地点位于沈阳市大东区

    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主要职责如下:(一)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协助省森防指办公室开展应急值守、森林草原火灾监测预警、火案调查、评估统计、防灭火宣传培训、队伍建设、应急演练、物资管理等工作。协助森防指办公室做好省级森林消防专业力量开展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置协调保障工作。(二)协助省应急管理厅做好全省航空应急救援协调保障工作。协助制定全省航空应急救援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为森林草原火灾防治和“空地一体化”救援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协助指导各市航空应急救援机制建设、项目建设、场站建设、队伍建设等。协助指导航空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