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大学回应员工坠亡:系餐厅员工 排除刑事案件

    在昨日,有消息传出,深圳大学有一位员工坠楼身亡,这是不是真的呢?而坠楼的原因是什么呢?现在深圳大学回应员工坠亡事件了,系餐厅员工。经过排查,是坠楼身亡的,所以,排除刑事案件。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

    相信有不少人在关注着深圳大学员工坠楼事件,据报道称,11月11日14时左右,深圳大学一名员工在南校区L-7坠楼,安保部门立即拨打了120并报警,经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高坠者已无生命体征。

    员工坠楼
    员工坠楼

    对于此事,深圳大学也回应此事了,深圳大学回应称经查,该员工系后勤保障部餐厅员工,并非网上所传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人员。经公安机关现场勘察,初步认定系高空坠亡,排除刑事案件。

    另外,有网民反映的第三方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问题,而学校将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在校园疫情管控期间,学校根据资源条件对一线员工的住宿进行了统一安排,提供了基本保障。对网民反映的其他个别问题,学校已责成后勤等部门逐一进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