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韩彬事件始末被求刑3年为什么还在活动?家里很有钱吗

    据韩媒报道,在YG旗下组合iKON前成员金韩彬相关案件调查中,杨贤硕涉嫌对举报人进行威胁,强迫其翻供,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一时间,外界好奇金韩彬事件始末怎么样?他被求刑3年为什么还在活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金韩彬事件始末
    金韩彬事件始末

    B.I,本名金韩彬,1996年10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歌手、Rapper、制作人,韩国男子组合iKON的前队长。有消息称,金韩彬家里很有钱,父亲是高官。

    金韩彬事件始末
    金韩彬获刑3年

    2019年9月17日,金韩彬因涉嫌购买大麻及吸大麻以证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2021年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并处以150万韩元(约合人民8千元)罚款。需要指出的是,上述刑期是缓期4年执行,因而金韩彬还可以在外面活动。此前,有消息称,金韩彬以代表理事的身份加入了韩国IOK演艺公司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