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酒驾冲卡撞飞交警:大不了赔命 猖狂至极太可怕了

    喝酒开车的危害十分大,很容易会导致车祸事故的发生。近日就有一名男子酒驾冲卡撞飞交警:大不了赔命,这名男子撞了交警,竟然还如此猖狂,实在是太可怕了。对于具体情况内容,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宜宾。在9月30日21时35分许,陶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遇到宜宾两海交管大队石海中队正在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陶某突然加速调头试图冲卡,过程中将一名执勤交警撞飞2米远,导致警员右腿胫骨受伤

    陶某在被拦截后,仍然拒不听从现场民警指挥,态度恶劣,辱骂威胁执勤人员,口出狂言称:大不了赔命,执勤民警将其暂时控制后带回派出所处理。最终,民警依法对陶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妨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0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9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这也提醒大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