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北京疫情官方最新消息 确诊病例轨迹去了什么地方

    相信大家都知道,北京最近也有疫情出现,从疫情数据来看,新增病例不多,疫情风险不大,这是值得放心的。那么,新增确诊病例轨迹去了什么地方呢?这是不少人关心的事情,大家看看今天北京疫情官方最新消息,就知道情况了。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据健康北京微信公众号11月11日消息,11月10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64例本土确诊病例和54例无症状感染者(含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其中59例已通报),110例隔离观察人员、4例社会面筛查人员,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2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据北京门头沟官微消息,2022年11月11日,门头沟区新增两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夫妻关系),居住地为东辛房街道紫金新园三区14号楼。涉及本区有关风险点位如下:11月09日18:41—18:45龙城居(融悦汇店);11月10日17:36—17:45永辉超市(融悦汇店)。

    北京疫情
    北京疫情

    因为有些病例是在管控区域发现的,所以社会面风险不大,自然也没有公布轨迹。提醒大家,当前北京市新增病例处于发展阶段,社会面筛查持续发现病例,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