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中国疫情彻底结束时间最新预估

    大家认为中国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有人预测在2023年春节可以结束疫情,也有人预测以后都不能结束疫情。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接下来,我们看看国内疫情最新数据状况,并且听听专家对中国疫情彻底结束时间最新预估。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今天(11月11日),国内疫情最新数据公布,新增病例并不算少。国家卫健委疫情最新通报显示,11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1150例本土确诊病例、938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兰大黄建平教授发布了一篇名为《奥密克戎大流行是否将终结》,他预测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将在2023年11月上下结束。但愿这次专家说的没错,当然,这结束并不一定是说新冠病毒消失了,而是新冠病毒将变成与普通感冒病毒一样的存在。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仍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国各地抗疫防控工作还要继续,动态清零的总方向是不会动摇的,但是这样的苦日子总有一天会结束,大家要信心,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