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回应市民对进返京防疫政策关切 疫情最新情况发布

    最近广州疫情严峻,不少人都在留意新增确诊病例的最新情况,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此外,北京的疫情也很受关注,有消息称,北京回应市民对进返京防疫政策关切,疫情最新情况发布。

    北京疫情怎么样
    北京疫情怎么样

    北京第406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疫情最新情况,11日6日15时至24时,朝阳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4名。11月7日0时至15时,朝阳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7名,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已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进返京防疫政策
    进返京防疫政策

    北京回应市民对进返京防疫政策关切,本市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首都实际,坚持适度从严、科学精准,进一步优化进返京防疫政策措施,完善进返京服务系统,对进京就医陪护、亲人病危、重要商务等急特情况,拓宽应急救济渠道。有进返京方面的问题,优先通过北京12345微信公众号民意直通模块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