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的疫情要什么时候才能控制好 广州全部解封时间公布了吗

    自从国庆假期结束后,广州的疫情突然迎来了爆发,如今广州地区存在多个高风险区,不少地区都采取了区域临时封控管理措施。那广州的疫情要什么时候才能控制好?全部解封时间公布了吗?来看看!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先来看一组昨日的疫情数据,数据显示,11月8日0-24时,广东省广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46例。可想而知如今广州的疫情是非常严峻的,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全面解封的,广州全部解封时间暂时也并没有相关报道。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想要全面解封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近14天内区域内无新增确认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近7天区域内未产生密切接触者;连续14天无新发感染;环境采样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预计广州要到12月才能全面解封,具体解封需要以官方通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