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情防控太严格的好处 这样防疫有必要

    截至目前,新型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中国减持动态清零政策,从严防控疫情,而外国不少国家则放弃疫情防控。有个别人疑问,中国疫情防控这么严格有必要吗?其实,中国这样防疫很有必要,大家看看中国疫情防控太严格的好处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与其他国家“躺平”的防疫态度不同,我国一直在坚持“动态清零”。但对此,不少人认为,现在疫情防控的还不错,有必要一直持续这个防疫标准吗?如果解除,可减少工作、生活、出行中的诸多障碍。日前,官方针对此问题给出了回应,表示应该实事求是。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要知道,我国人口超过14亿,属于人口大国,如果“躺平”,一旦病毒入侵,就会在短时间内造成大规模传播。而感染规模扩大,对我国的医疗环境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回看2019年底疫情爆发初期就能知晓。所以,对于疫情防控,必须坚持清零政策,不能“躺平”。所以,中国严格防控疫情是很有必要的。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的意义在于保护好疫情已经处于稳定的环境。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思想教育,要保护好现在来之不易的环境,不要松懈。只有全民都一起合作,才能共同筑起防疫长城。中国疫情防控太严格并不是没有必要,而是非常有必要,因为可以保障大部分人民的健康,减少更多的人员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