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宁今天有确诊病例吗看最新疫情情况 南京今天哪个小区封了

    最近一段时间,南京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这波疫情涉及到多个小区,对于出现多例阳性确诊人员的区域已经实行封控管理了。不少人都想知道江宁今天有病例吗?此外,南京市今天有哪个小区封了,下面来看看最新疫情情况消息。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根据南京今日发布的最新疫情消息显示,10月27日0时-24时,南京市新增本土病例1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目前,江宁有多个区域列为中风险区,分别是:江宁区秣陵街道翠屏国际城(广场苑、水杉苑、香樟苑、梧桐苑、银杏苑、紫檀苑、金榕苑),这也意味着江宁今天有确诊病例的

    南京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对于疫情严重的区域会列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管理,限制人员出入。根据最新消息,南京今日封闭小区名单分别有:栖霞区铁路货运尧化门站货场(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恒广路与仙新路交叉路口西300米)、栖霞区燕子矶街道联珠村28号-1。对于这两个区域实行临时封控,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