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办过信用卡哪个银行好下卡 不想被拒先了解这些

    很多人认为信用卡很难办理,不但要征信良好、稳定工作等具备这些条件,可一些人已经具备这些条件了还是被拒。其实往往是没有选对银行,那么没办过信用卡哪个银行好下卡?不想被拒先了解这些。

    没办过信用卡大都是白户,这类人办卡难的问题主要是没有任何信贷记录,银行审批信用卡单靠申请表上的资料只能简单了解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至于他们的还款意愿、还款能力并不清楚,可征信上又没有什么借贷记录,这就无法判断了。

    为此,大多数银行对白户都是谨慎批卡的,像国有四大行门槛高的基本没希望,商业银行门槛宽松的对就职单位不错、收入也比普通人高点的,可能会批卡但额度不会给的太高,基本不会超过1万,抛开额度不说,能下卡其实也不错了。

    从没办过信用卡的可以申请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等银行的信用卡,像要是有买过平安保险的,比如车险的话,申请平安车主卡下卡率会比较高;还有就是招商银行网上预约办卡会有业务员上门,不用再跑银行也很方便

    当然,办信用卡除了银行要选对外,申请人自身资质也要过关,除了满足基本条件外,还要善于利用其他外部条件,像经常在京东、淘宝、美团等平台消费的,可以看看要办的银行有没有类似的联名卡,比普通信用卡会比较容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