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 8级大地震到底有多可怕

    回顾中国这十多年来,多个地区发生过地震,令人深感害怕。最近不少人都想知道,吉林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大不大?那么,8级大地震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有多可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地震灾难
    地震灾难

    地震灾难一旦发生,不但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最怕的就是造成人员伤亡。根据了解,从中国地震带的分布来看,北方地区中,河北、山东和辽宁三省的地震概率普遍较高。所以,吉林发生8级地震的可能很低,大家不用担心

    一旦发生8级地震,几乎都是大破坏。回顾一下2008年5月12日汶川8级大地震就知道,当时有无数房屋倒塌,成为了一片废墟,因为地震导致一共有69227人不幸死亡,374643人受伤,17923人失踪。根据资料显示,汶川8级大地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破坏力最大的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