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一对情侣躺在沙滩上亲密 愤怒游客用拖鞋打跑男子:太丢脸

    情侣秀恩爱是很正常,可是如果在不合适的场所秀恩爱,那么就比较尴尬了。近日国外一对情侣躺在沙滩上亲密,愤怒游客用拖鞋打跑男子:太丢脸了!这对情侣竟然光天化日之下在沙滩上亲密接吻,全然不顾旁边的旅游感受,最终被一名旅客打了。

    情侣在沙滩游玩
    情侣在沙滩游玩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和一名衣着素裙的女子疑似在打扑克。就算身边不断有游客走过,可是这对情侣依旧我行我素,不顾公序良俗,更不理会别人的感受。有一名男旅客看到这不雅的一幕,当即用拖鞋打男子。

    这对情侣也太疯狂了,竟然公然在沙滩上做出如此不雅的行为,这一幕如果被小孩看到那就更加尴尬了。所以为了制止这对情侣的行为,男游客抄起脚下的人字拖,走上前去,对准蓝衣男子后背就是一顿招呼,同时还骂骂咧咧的教育了对方在公共场合该怎样言行雅正

    经过绿衣大哥的拖鞋敲打,蓝衣男子终于意识到心理素质过硬,导致大白天敢在海滩上“打扑克”的行为影响不太好。之前是忙着和女友亲密,没有意识到,也没有感到尴尬,现在被周围游客教训,成为全场焦点,当事人便慌不择路的尴尬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