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横停为幼童挡住货车 差点酿成悲剧太可怕了

    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长们一定要24小时看护,特别是家里近马路的,如果让孩子跑出马路,那么是很危险的。近日有一位司机横停为幼童挡住货车,很多人都称赞这位司机是平凡英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幼童在马路上
    幼童在马路上

    根据了解,9月27日,重庆一男子在开车时看到一幼童在学步车上玩耍时误入马路中间,迎面驶来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车,危急时刻他用自己的车身挡住对向车道驶来的车辆,随后下车将幼童带到安全地方,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一个幼童独自跑到马路上,这实在是太危险了,幸好这位男子及时救助了幼童,才避免了悲剧的发生。当事人张先生称,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保护小宝宝的安全,怕货车刹不住。事后,幼童的妈妈也向张先生表达了谢意。这也提醒广大家长,要看护好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