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品的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受什么因素影响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会购买玉石首饰来进行佩戴的。其中,玉石吊坠是比较多人购买的一种玉石首饰。不过,由于玉石的利润非常大,因此有很多人会造假玉石。那么,下面来看下真品的玉吊坠一般多少钱?

    真品的玉吊坠一般价格是在300-50000元左右。品质较差的真正玉吊坠的价格一般是在300-800元左右,品质一般真正的玉吊坠的价格是在800-1600元左右,品质稍好一些真正玉吊坠的价格一般是在1600-2500元左右,品质中等的玉吊坠的价格则是在2500-4000元左右。

    品质较好的玉吊坠的价格一般是在4000-10000元左右,部分品质极佳的真正的玉吊坠的价格是在10000-50000元左右,吊坠的价格主要是受其品质的影响,品质较好的玉吊坠的价格是比较昂贵,但是品质较低的玉吊坠的整体价格并不会有太大的波动